2013年8月21日 星期三

水動樂®橫洲工業2013籃球邀請賽

水動樂®橫洲工業2013籃球邀請賽

余文樂率領甲一球星蔡龍德、黃鎮煒、周建宏「橫洲工業」大戰由街頭賽殺入的「BIG TEAM
更聯同前台灣國手楊玉明、前香港籃球代表隊吳柱業及眾甲一球員等比賽獻技

夏日全城焦點的『水動樂®橫洲工業2013籃球邀請賽』,已在昨晚(820日星期二)於新伊利沙伯體育館激烈氣氛下順利完成。經過兩個多月的激鬥連場,橫洲工業BIG TEAM兩隊由分組賽芸芸十支隊伍出線擠身昨晚的終極決賽最終由橫洲工業97分比71分奪得冠軍寶座。
比賽當日競爭激烈,場內亦不乏各隊的支持者,為支持球隊歡呼吶喊,振奮士氣橫洲工業有3大甲一球員座鎮,首席中鋒的蔡龍德在進攻方面憑著強勁的籃底與內線進攻,為橫洲工業奪得14分,在防手方面更壓倒對方奪取不少籃板球。此外,打大前鋒的甲一球員黃鎮煒與周建宏,具有敏捷性和爆發力,壓迫對方後場球員,讓對方發生失誤或直接搶斷,再以快攻得分。
在整個賽事中的黑馬BIG TEAM實力亦旗鼓相當,由街頭賽打倒眾多隊伍進入初賽,再連番激戰後殺入冠軍賽,就知道實力不凡。面對有幾名甲一球員座鎮的橫洲工業亦絕不手軟。BIG TEAM亦有兩名甲一球員余永興及林羽領軍,但林羽更個人奪得23分,是整場比賽中奪分最高球場員。BIG TEAM最終雖然落敗,但全場賽事中十分拼搏,更在第三節打出十比零攻勢,成全場高潮。
比賽當日除了有節奏緊湊的終極決賽外,更進行了「橫洲X精英隊表演賽」。橫洲工業一眾球員會連同各隊的精英MVP平均分成兩隊作賽,體現敢出汗的體育精神,為觀眾帶來一場技驚四座的精彩賽事。表演隊員包括由台灣邀請來港的LOVELIFE球員唐志中Jason及前台灣國手楊玉明、今屆香港籃球聯賽男子甲一冠軍的南華球員劉子健與李嘉耀、甲一球員飛鷹蔡龍德、永倫黃鎮煒及南華周健宏、永倫球員方誠義、福建劉子禮、遊協球員吳家麒及香港籃球代表隊主力球員吳柱業等一眾高手
球迷難得有機會見到所屬不同甲一球隊的球員在同一場賽事中作賽,加上台灣邀請來港特別嘉賓,球迷整晚情緒十分興奮,當晚現場氣氛持續高昂。
比賽中段有Dance Union @ Sunny Wong舞蹈員出場大跳熱舞,舞蹈員穿著水動樂®橫洲工業籃球衣,配以HIP-HOP舞蹈,現場氣氛立即升溫,帶動觀眾情勢高漲。球員亦於中場休息時間與現場觀眾大玩遊戲,勝出更獲得豐富獎品。此外,球星亦主動向現場觀眾拋發「水動樂®橫洲工業2013籃球邀請賽」紀念品,在場球迷叫聲不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