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4日 星期日

Kobe Bryant Basketball Tour 2013 - 香港站 (花墟街場篇)

正當所有人以為Kobe Basketball Tour香港站已完滿結束之際, Kobe於晚上10:00左右突然現身花墟街場! 觀察香港街頭的水平, 並與球迷見面, 響應了NIKE 'OWNTHENIGHT' 口號, 大家應出來運動, 一起在運動場揮灑汗水

因這次不是正式活動, 是即興的! 在場正在打波的朋友見到Kobe突然現身, 情況可想而知!
 











在場有位身穿全身Kobe球衣的小球迷, 技術相當不錯! Kobe跟他給照, 更送出簽名籃球給他。

及後Kobe更是有求必應! 態度非常親民! 合照 / 拿簽名 / 握手全都不成問題~

可惜的是天公不做美, 開始下雨, 雨更愈下愈大, Kobe唯有離去。 小弟看到Kobe白色tee入面是一件jersey, 如果不下雨的話, 是否會露一手呢? 希望Kobe在新一季能及早復出, 再奪總冠軍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