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3日 星期六

Kobe Bryant Basketball Tour 香港站 - 灣仔修頓室內運動場篇

於旺角花園街的活動完結後, Kobe即到達灣仔修頓室內運動場進行是次Kobe Bryant 2013 籃球之旅香港站的第二部份。

在修頓室內運動場入口展示著很多今年Nike League比賽的精彩相片, 專業攝影師的作品很值得我們去參考。






3/8是Nike League的決賽日子, 戰況十分激動! 最後由INVADER勇奪22歲以下組別的冠軍。

















 賽事尾聲事, 看見場邊記者架起這等陣容, 就知道重要人物即將登場了。
 
 今天小弟選用了Nikon的D3S, 配合24-120mm F4鏡頭。 機身速度夠快, ISO抗噪能力高, 鏡頭的焦距都足夠應付今天的活動。 我大部份時間都用上ISO 5000, 因為所有發生的事都是可一不可再, ''清楚拍攝得到''是最重要, 高ISO配合快快門能確保這點。

賽事完結後Kobe即現身球場, 隨即全場起哄。
 


Kobe之後頒發獎項予本年度Nike League四個組別的冠軍球隊及最有價值球員, 他們更有機會向Kobe請教籃球心得。





 能在Kobe手上接過獎盃, 相信很多人都夢寐以求。
 


於問答環節中, Kobe認真回答問題。 有人問到身材矮小的球員如何在場上表現自己, Kobe表示應好好運用自己的速度。

有球員問到如何成為一個出色的射手, Kobe表示這是沒有捷徑的, 只有不停重複緞練才可成功。 而他更透露他自己喜歡每天清晨就開始緞練, 因為會比較涼快, 感覺很好。 Kobe鼓勵他們在夏天響應Nike “Own The Night”的口號, 在夜晚都要出外打球緞練。

Kobe被問及是否已準備好拿回NBA總冠軍時, Kobe想都不想就表示早在他出生時就準備好了, 果然是一個為冠軍而生的人!


 之後Kobe大送簽名籃球給在場觀眾!

 第一時間是送給一名傷殘的小孩, 盡顯愛心。


 在拍攝活動時, 除了場上的主角外, 捕捉場邊的觀眾反應都很重要的, 看看在場觀眾的反應!

 Who is the lucky one?
 註: 不是我的..





是次活動完滿結束。但今年Nike的口號是'OWNTHENIGHT', 是否意味著什麼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