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日 星期日

我們一歲了

蹅入6月,SHotCourt剛好成立了一年。 由零開始去經營一門興趣其實是很難的,因為我們的主題是籃球/球鞋攝影,這並不是主流題材,不同於籃球或攝影的單位,每天都有大量內容可以分享。 故我們分享的內容大多是自己去拍出來的。

拍攝籃球比賽還好吧,這一年內得到不同單位的信任,大家都愈來愈重視’相片’在比賽中的重要性。

拍攝球鞋反而是有一定難度的,我們不想只以大光圈+美景這類美圖去取悅觀眾,我們希望建立自己的風格,想表達球鞋的動感,故選擇了以’飄浮’這個題材去表現出來。在一年多前開始嘗試之時,經歷了多次的失敗,反覆嘗試,有時拍了一整天都拍不出一張令我們滿意的相片。故對我們來說,每張相片背後都有著它的故事,每一張都得來不易。

而我們又經常怕內容不足,加上是新成立以致沒有很多的支持者以致吸睛度不足,很快就會被人忘記。幸好,一路上識到很多不同單位的朋友,得到他們的幫助,令我們學懂很多。雖然大家是在不同崗位,但肯定的是大家都有一個共同目標的,大家一齊拍住上吧。

最後,特別鳴謝借過鞋比我地既朋友以及各方好友 (排名不分先後),KICKZ-LAB.comKzLeague (by kickz-lab.com),Sportsline 運動前線Sportsline BasketballViva BasketballMasterClubGMF Sports AcademyHYDRA,Sportsoho體路 Sportsroadadidas Basketball,LRJ23.com

p.s.這張Jordan 1 Royal Blue是我們第一張拍攝成功的作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